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ぐんぐん伸びるたいせつな成長期を、やさしくしっかり守ってあげたい。
3ステップ

平らなベッドでぐっすり

新生兒起到1歲左右

Grow1

Aprica保護未成熟寶寶的頭部及頸部
選擇最安心的「平躺型臥床」

讓寶寶在頸椎成熟之前,以最自然及最適合新生兒的平躺姿勢睡眠。可避免妨礙寶寶的腹式呼吸及壓迫呼吸道,並有效避免血液中氧氣飽和度的降低。

同志社大学赤ちゃん学研究センター  センター長 小西行郎先生

日本同志社大學 嬰兒學研究中心主任 小西行郎 醫生
新生兒的姿勢,可能會影響呼吸及腦部血流量

頭頸部尚未發育成熟的寶寶,特別是在變換姿勢時,身體「應對能力」比較差,若採直立姿勢可能會使得呼吸變得困難,且影響腦部血流量。即使乘坐在安全座椅時,也需注意保持頭頸部的安定,採用平躺的姿勢來乘坐,會使得呼吸變得安定,這也是醫學上來說最穩定的姿勢。

  • 讓寶寶在車上也能以最舒適的姿勢平躺著。

  • New

    同級安全座椅首見!多功能安穩減壓護腳墊,隔離足部與車門直接接觸,減緩從車門側的衝擊。
    *日本Aprica調查。

  • 平躺的姿勢,讓寶寶和媽媽因為看得見彼此能更加安心。

  • 「上半身W形、下半身M形」極為適合嬰兒自然成長的體型,讓寶寶的手足可以自由伸展,亦能有效預防髖關節脫臼。

  • 將寶寶平躺放至座椅內,扣上安全帶,豎起護腳墊,讓寶寶以最舒服的姿勢乘坐。

足が伸ばせてゆったり

頸椎成熟到1歲半左右

Grow2

不妨礙運動學習,自由伸展大空間的
「寬廣型後向式座椅」

寶寶頸椎成熟後,此階段的身體變得活潑好動,會討厭綁手綁腳的感覺,因此需考量到足部伸展空間,不妨礙寶寶腿部的自然運動學習。

びわこ学園医療福祉センター草津 理学療法士 高塩純一先生

日本草津琵琶湖學園醫療福祉中心 物理治療師高鹽純一
腿部可自由活動,可有效促進運動學習能力

當寶寶頸椎成熟後,會開始進行各式各樣的運動。就也是所謂的多樣性運動學習,是為了將來手腳可靈活動作的必要階段。傳統的後向座椅,往往造成寶寶腳部呈現彎曲的姿勢,若能保留腳部運動空間,且不妨礙此時期的運動學習之外,也不用擔心大腿會壓迫到寶寶的腹部而影響呼吸。

  • 後置足部伸展空間,讓寶寶乘坐時享有最寬敞的乘坐空間。
    *HIDX版本另搭載柔軟型足部緩衝墊,寶寶足部碰觸到時,享有最佳的柔軟觸感。

  • 後向、平躺型臥床自由選擇!想睡覺時調整為平躺型* ,幫助寶寶入眠。
    *體重2.5kg~未滿9kg

  • 設置於安全座椅前方的旋轉調節拉柄,媽媽單手就可進行調整,迴轉機身更順暢更直覺!
    *靠背設定在第2段(後向式專用)時,請勿旋轉為前向式。

大きくなってもしっかり

1歲到4歲左右

Grow3

穩固支撐骨骼,輔助坐姿正確的坐椅
「延伸型前向式座椅」

隨著寶寶的成長,將座椅調整為前向式座椅,並配合寶寶的體型調節座椅深度、頭枕高度,讓頭頸部與脊椎皆在最妥善支撐的位置,輔助寶寶以正確的姿勢乘坐,並釋放身體的壓力,盡情享受乘車的樂趣。

湖光会いしやま内科整形外科 副院長 共田義秀先生

日本醫療法人社團 湖光會 石山內科整形外科 副院長
共田義秀 醫生

坐姿的好壞將影響脊椎發展

常常看見寶寶臀部偏離座椅,或身體縮在窄小的乘坐空間,若長時間呈現這樣的坐姿,會對脊椎發育帶來不好的影響。因此若汽車安全座椅能隨寶寶成長調整座椅尺寸,讓寶寶從小就學會正確的姿勢,並能穩固乘坐是很重要的。

  • 不影響骨骼的成長,輔助寶寶以正確的姿勢乘坐。

  • NEW
    可手動拉出座艙深度延伸裝置,讓小腿處獲得最佳的支撐。
    *僅示意座艙深度,STD版本有座艙深度延伸裝置,但無多功能安穩減壓護腳墊。

  • 成長型頭頸肩連動式調整系統,不需如傳統產品要定期調整肩帶孔高度,直接押下調節閥,即可同時調整頭枕與肩帶孔高度,可五階段調整。

Fladea grow機能一覽

安全性

自主衝撞實驗,追求更安全的結構設計!

  • 動態反向抑震防護系統/專利申請中

    新開發的動態反向抑震防護系統讓座椅受到衝擊時,能有效吸收並分散、緩衝撞擊力道,讓衝擊力像鐘擺似地前後分散,讓寶寶受到的震動及衝擊減至最低,保護新生兒的腦部與頸部。

  • 側面撞擊防護結構

    Aprica除了考量到前面、後面撞擊的可能,側面撞擊防護也考慮到了!進行自主的側面衝撞試驗,確認安全座椅各角度撞擊時的安全性。

舒適性

隨時保持乘坐座艙的清爽舒適!

超彈力通氣型體壓分散緩衝材
(右圖黃色部分)

透過在寶寶臀部與背部兩側等容易流汗的部位配置具高通氣性兼柔軟性的緩衝材,提升寶寶乘坐的舒適度。

空冷式散熱導流側板

透過體溫調節透氣構造,有效調節聚集於主體的熱源,降低整體的溫度,避免透過車窗曬進來的陽光引起的熱度,讓寶寶享有清爽的乘坐空間。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

可隨時調整遮陽罩角度,長時間有效隔離紫外線與光線,守護寶寶在車中的睡眠環境。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HIDX/HIDX限定)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DX/DX限定)
*遮陽篷部分抗UV99%以上,網狀遮紗罩部分78%以上。(日本Aprica調查結果)

方便性

  • 旋轉座艙更直覺、更輕鬆!

    向上拉起前方的旋轉調節拉柄,隨著手動旋轉的方向即可輕鬆轉動主體。媽媽單手就可進行調整,迴轉機身更順暢更直覺!
    *靠背設定在第2段(後向式專用)時,請勿旋轉為前向式。

  • 單手輕鬆完成傾斜角度調整!

    拉起座艙後背處的靠背調節拉柄, 即可隨寶寶成長狀態輕鬆調整乘坐角度。
    *第1段為調整成前向座椅時使用,第2段調整成後向座椅時使用,第3段為調整成平躺型臥床時使用。

  • 僅需15秒,輕鬆完成安裝!

    僅需15秒,輕鬆完成安裝!升級版簡捷式安全帶鎖扣裝置,安裝更簡易。
    *詳細的安裝方式,請參閱使用說明書。

  • 秒拆輕鬆洗坐墊

    針對寶寶容易流汗的主體坐墊,採用可快拆機洗設計,簡單就可拆下清洗用洗衣機清洗!
    *產品可機洗部位僅有主體坐墊,其他請以手洗方式,請參照使用說明書。
    *可機洗部分請裝入洗衣袋中,使用中性洗滌劑、水溫設定30度以下,以弱速清洗。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維也納黑 (BK)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
  • フラディア グロウ ハイデラックス ブリリアントブラック

Fladea grow HIDX

「安全座椅成長3部曲,最完美的乘坐」平躺‧後向‧前向全新進化誕生!
從「成長」出發,設計符合各階段寶寶「人體工學」安全座椅,享受極度舒適的乘坐感。從新生兒起適用至4歲為止(18kg左右), 座艙可360度旋轉,操作更直覺更輕鬆!HIDX版本另搭載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HIDX、柔軟型足部緩衝墊、柔軟透氣式臀部守護墊HIDX、多功能安穩減壓護腳墊等,讓寶寶享有最佳的安全與舒適旅程,為最上級首選!


  • 維也納黑
    (BK)
參考適用期間 新生兒起~4歲為止 (體重2.5kg~18kg左右)
尺寸(mm) 臥床時:W765 x D630 x H537
後向座椅時:W450 x D725~765 x H605~665
前向座椅時:W450 x D630 x H675
重量14.2kg (不包含遮陽罩)
型號 維也納黑BK : #93519(5) / #88158(4)
安全基準 歐盟安全基準 / 台灣CNS基準合格認證產品

Fladea grow DX

「安全座椅成長3部曲,最完美的乘坐」平躺‧後向‧前向全新進化誕生!
從「成長」出發,設計符合各階段寶寶「人體工學」安全座椅。從新生兒起適用至4歲為止(18kg左右), 座艙可360度旋轉,操作更直覺更輕鬆! DX版本另搭載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DX、柔軟透氣式臀部守護墊DX、多功能安穩減壓護腳墊等,讓寶寶享有極度舒適的乘坐感。


  • 威尼斯藍
    (NV)

  • 凡爾賽紅
    (BK)
參考適用期間新生兒起~4歲為止 (體重2.5kg~18kg左右)
尺寸(mm) 臥床時:W765 × D630 × H537
後向座椅時:W450 × D725~765 × H605~665
前向座椅時:W450 × D630 × H675
重量14.1kg (不包含遮陽罩)
型號 威尼斯藍 NV : #93513(3) / #88159(1)
凡爾賽紅 BK : #93514(0) / #88160(7)
安全基準ロゴ 歐盟安全基準 / 台灣CNS基準合格認證產品

Fladea grow STD

「安全座椅成長3部曲,最完美的乘坐」平躺‧後向‧前向全新進化誕生!
從「成長」出發,設計符合各階段寶寶「人體工學」安全座椅,讓寶寶享受極度舒適的乘坐感! 從新生兒起適用至4歲為止(Of18kg左右), 座艙可360度旋轉,操作更直覺更輕鬆!


  • 布拉格灰
    (GR)
參考適用期間 新生兒起~4歲為止 (體重2.5kg~18kg左右)
尺寸(mm) 臥床時:W760 × D630 × H537
後向座椅時:W450 × D725~765 × H605~665
前向座椅時:W450 × D630 × H675
重量13.8kg
型號 布拉格灰 GR : #93521(8) / #88161(4)
安全基準 歐盟安全基準 / 台灣CNS基準合格認證產品

成長系列 機能比較表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 加厚型肩帶保護套 柔軟透氣式臀部守護墊 柔軟型足部緩衝墊 多功能安穩減壓護腳墊

HIDX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HIDX


柔軟透氣式臀部守護墊HIDX



DX

成長型豪華睡眠遮陽罩DX


柔軟透氣式臀部守護墊DX



STD



*使用洗衣袋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