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19/4/1~5/31【Optia Premium 從寶寶視野角度出發】送尿布處理器一台
  • 登錄說明:
    1. 購買日期須為2019/4/1~2019/5/31(本登錄頁面開放至2019/6/15止),若您購買之日期不在此活動日期範圍,恕無法參加贈獎活動,並不另行通知。
    2. 購買店家須為Aprica台灣經銷通路,平行輸入、代購等其他方式取得之產品恕不在本活動範圍。
    3. 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經審核無誤後,會將贈品寄至您指定的地址。
    4. 請確認發票資料、保固書(需蓋店章、填寫基本資料)等內容為本人持有(已退貨商品不得進行線上登錄),倘若有造假、資料不符、重複登錄等狀況,Aprica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並需負相關法律責任。
    5. 如您有相關問題,可來電03-552-5688 ext.108 活動小組。
    6.已登錄查詢Aprica已登錄發票查詢
活動已結束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