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aLism STD 夢城堡 STD(X)

以手動方式溫和的控制搖擺幅度,幫助寶寶用最安心的心情輕鬆入睡!


搭載新生兒保護墊標準配備機種,以柔軟舒適的材質,對新生兒及幼小嬰兒頭部、腰部、臀部有更加一層的保護。新生兒保護墊+坐墊可整片拆除洗衣機清洗,常保持座艙的清潔。座面加寬加長的寬廣型座椅※,讓寶寶有更多的活動空間。新生兒起至四歲左右適用,可配合寶寶不同的成長狀況調整,超長期使用!
※與Aprica傳統餐椅搖床比較。

COLOR aaa



參考適用期間新生兒起(體重2.5kg)~4歲為止(體重18kg以下)
尺寸臥床時:W550×D820〜870×H410〜715(mm)
座椅時:W685×D705〜850×H685〜985(mm)
重量10.4kg
靠背角度可調式5段(110°、120°、130°、145°、170°)
型號親親小熊 IV:#88375(5)
無論在任何高度,臥床都能以手動進行緩和平穩的水平式搖擺方式,讓寶寶不安的心情安定下來,安穩的入睡。
坐墊可整片拆除隨時清洗,保持座艙的清潔。

※請裝入洗衣袋中,使用中性洗滌劑、水溫設定30度以下,並將洗滌方式調整至低段(弱段)清洗, 並避免使用烘乾機烘乾,以自然風乾為佳。
新生兒起至四歲左右,可配合寶寶不同的成長狀況,超長期使用!
※與Aprica傳統餐椅搖床比較。
垂直式階段升降可調高度功能,配合不同使用狀態可五階段調整不同高度。
配合不同使用狀態可五階段調整背部角度,給予寶寶舒適乘坐。
●五段式靠背角度:110度/120度/130度/145度/170度。
※椅背僅於平躺角度時,方可進行水平搖擺功能。
可隨時移動至室內的各角落。讓寶寶永遠不離開您的視線。
柔軟式安心五點式安全帶,可根據寶寶成長狀況,調整肩帶的高度,不論任何階段的體型都可適用。
從不愉快的震動中,創造出絕佳的舒適度。
採用柔軟舒適的素材,配合左右兩邊的加厚設計,讓寶寶隨時保持自然的姿勢。
※建議寶寶6個月前使用。
保護寶寶的腳部與髖關節。
※示意圖。
※示意圖。
調節成迎合媽媽視線的高度,媽媽邊做家事邊和小寶寶說話。
裝上餐桌的座椅,就可用來當餐椅或座椅。
調整高度後,可做為和爸爸媽媽同桌用餐的餐椅。
※示意圖。
※2014年8月日本Aprica調查。
※示意圖。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