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Groove 限定版


AirGroove限定版,搭載高透氣性可機洗坐墊,保持散熱的通暢性,可直接丟入洗衣機清洗,媽媽輕鬆,寶寶乘坐更清爽舒適!擁有全身型3D完美支撐曲線,支撐頭部、肩膀、腰部的設計,給寶寶全方位的保護。可配合成長,三階段調整並可長期使用!

COLOR aaa



適用期間體重13kg~36kg為止
尺寸(mm)W442※×D413×H672~750
底座 W433※×D368×H220
※不包含飲料杯置物架尺寸
重量5.2Kg (底座1.8Kg)
備註符合國家標準 CNS 11497測試合格品
型號藍色颶風 NV:#93500(3) / #2045352
黑色龍捲風 BK:#93501(0) / #2045353
透過將頭枕兩側的衝擊緩衝素材加厚,創造出更具有柔軟度、及更能吸收不愉快震動的緩衝材,讓熟睡的寶寶無後顧之憂。
※影片為示意產品
全身型3D完美支撐曲線設計,可以從側面支撐住孩子的頭頸部,讓孩子睡個好覺喔!


2012年8月1日起政府將後座需使用安全帶納入法制化,並規定若孩童身高不足無法使用車用安全帶時,請使用學童用輔助汽車安全座椅搭配車用安全帶
灰塵或食物灑出都可不用擔心,簡單就可拆下使用洗衣機清洗。
※ 產品可機洗的僅有護頭枕套、腰部守護墊、椅背縫製品、坐墊縫製品。請裝入洗衣袋中,使用中性洗滌劑、水溫設 定30度以下,並將洗滌方式調整至低段(弱段)清洗,並避免使用烘乾機烘乾,以自然風乾為佳。
※影片為示意產品
可拆式飲料杯置物架
隨時放置杯子的好設計。
※影片為示意產品
※示意圖。
超輕量的車體結構,讓家中有兩台車的爸媽更輕鬆,隨時搬運使用,寶寶隨時都有專屬座椅。
※適用期間為參考值,依寶寶個人體型差異,可使用至36kg為止。依台灣法律「汽車駕駛人及乘客繫安全帶實施及宣導辦法」規範將36kg以下兒童定義為12歲以下兒童。
根據寶寶的成長,調整頭枕的高度,讓他無論在任何時期,皆可保持最舒適的座艙空間。
隨著寶寶的成長狀態調整,有效延長使用的期間。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