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答應我,一起守護寶寶】2020/6/1~2020/7/31
  • 登錄說明:
    1.請務必詳讀下方的”活動詳細說明”,您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等規範。如有違反,Aprica得取消其參加資格。
    2.購買日期須為2020/6/1~2020/7/31期間(本登錄頁面開放至2020/8/15止,逾期系統將關閉並無法受理),若您的購買日期不在此範圍內,恕無法參加贈獎活動,並不另行通知。
    3.購買店家須為Aprica台灣經銷通路,平行輸入、代購等其他方式購入取得之產品恕不在本活動範圍。
    4.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活動小組將不會與您主動聯繫,經確認後獎品由Aprica安排寄送至您指定的地址。近期詐騙集團猖獗,請務必提高警覺。Aprica不會主動致電或發 Email 聯繫您。如您接獲任何說明有疑慮之來電,請不要依指示操作ATM。
    5.請確認發票資料、保固書(需蓋店章、填寫基本資料)等內容為本人持有(已退貨商品不得進行線上登錄),倘若有造假、資料不符、重複登錄等狀況,Aprica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不另行通知,並需負相關法律責任。
    6.如上述事項均已順利完成無誤,Aprica將於2020/08/30前寄出。
    7.基於個資法,Aprica將保護所有登錄者資料並不外洩,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2個月內刪除。
    8.如您有相關問題,可來電03-552-5688 ext.108 活動小組詢問。
    9.已登錄查詢已登錄發票查詢
活動已結束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