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個資說明
公告日期:2020 年 10 月 01 日

本資料係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簡稱個資法)第 8 條規定制定,主要目的在告知您關於Aprica台灣總代理國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本公司)蒐集、處理、利用、國際傳輸以及當事人權利行使..等個資法規範之權益事項,若您對於此內容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至本公司網站(www.aprica.com.tw)的[線上客服]與本公司聯繫。

Aprica台灣總代理:國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泰和里中和街62巷17弄1號6樓 (廣晶科技大樓) 公司電話:03-551-0916)

個人資料之類別、蒐集之特定目的、利用之地區、對象及方式:
本公司基於行銷商業管理等特定目的,於業務執行範圍,以書面或電子等形式,供本公司及代本公司處理事務之第三人(包括但不限於與本公司具有合作、委任等關係之人及機構),於其所在國境內之地區、蒐集、處理、利用及/或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以利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個人資料利用期間:
本公司所蒐集之上開個人資料,將於資料取得日起至本公司存續期間或法律規定之保存期間內保存及利用。

您可主張的權利:
依個資法保護規範,您可主張的權利如下: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惟本公司會向您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若您欲行使上述權利,請至本公司網站(www.aprica.com.tw)的[線上客服]留言或來電。

維護您的資料安全:
本公司為防範未經授權或不正當方式存取顧客資料,採取了必要之技術上及管理程序的措施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避免資料不當外洩。

資料內容之變更:
若本資料有任何變更,本公司將於網站公佈,並附上更新日期。若有重大變更影響您的權益,本公司也會改用其他通訊方式(如 E-mail 或手機簡訊)告知您。
您有權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公司,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不真實或不正確之個人資料予本公司,即有可能影響本公司對於您個人資料之管理、運用及提供相關服務。

透過嬰兒醫學、心理學、育兒學等學術來研究
寶寶其未成熟的心靈與身體。
正確理解與成人不同的身體特性與心靈發育,
寶寶方能在理想的環境,
以安心、正確的育兒用具來養育尚未成熟的身體。